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7年游园年卡10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金波记者刘远) 本月10日,2007年我市园林景点游园年卡将正式向市民发售。昨天,记者从市园林局召开的新游园年卡发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京明文化村(阳山碑材)、汤山古猿人洞景区、南京明城垣史博物馆(台城)、静海寺、天妃宫5景点将成年卡新成员,明年游园年卡发行的园林景点数量为25家。据悉,新年卡发售对象将拓展到扬州、镇江、马鞍山等南京一小时都市圈周边城市。

  今年市政府投资5000万元进行公园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增加了新年卡的“含金量”。市园林局局长解自来介绍,今年以来,玄武湖景区已投资2000万元栽植花境花带近万平方米,完善环湖路道路系统,出新玄武门三大城门;莫愁湖公园投资1000万元新栽金丝桃、茶梅等常绿耐荫植物8万株,更新万余平方米草坪;古林公园投资250万元新建南京地区最大的金陵派盆景园;中华门城堡投资40多万元实施城堡亮化改造工程;情侣园出新了爱神广场……这些都是明年游园的新看点。此外,5个年卡新成员景点也是从全市大小景点中精挑细选产生的。

  据统计,新年卡所有景点一次性游览门票总价为491元,新年卡价格为130元,占游园门票总价的26%。“全国同类城市中,一张年卡一次性游览价格占门票总价格比例最低为65%,而在南京这一比例只有26%。”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5个新景点的加入,年卡景点一次性游览门票总价比去年增加127元,而年卡价格比去年增加10元,相当于花十分之一不到的钱便可多游览5个新景点。“情侣卡”销售价格不变,仍为每张220元。(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