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的任务是来创造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 何晓蓉)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昨日会见了美国国际集团中国成员公司主席魏欧林一行。

  美国国际集团是世界保险和金融服务的领导者,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性保险服务
机构,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及地区,2006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20位。该集团与中国渊源深厚,1919年其创始人在上海创立了集团前身美亚保险,使美国国际集团成为极少数起源于中国的美国公司之一。1980年,该集团在北京开设了外国金融机构在华的首家代表处,目前已在成都设立了代表处,尚未开展具体业务。

  “我的任务是来创造商机。”今年3月正式任职美国国际集团中国成员公司主席一职的魏欧林先生说,美国国际集团希望在中国进一步拓展业务,并且非常看重成都在中国西部的重要战略地位。希望集团与成都加强沟通,共同开辟合作空间。美国国际集团非常希望早日在成都开展具体的保险业务并逐步扩大业务范围。

  对美国国际集团与成都谋求合作的意向,葛红林表示热忱欢迎。他说,成都是国内较早设立金融服务办公室的城市之一,旨在为国内外金融保险机构提供优质的政府服务。作为区域中心城市,成都具有较强的辐射能力,是国内外金融保险机构投资中国西部的门户。希望美国国际集团与成都共谋合作,将金融保险领域的更多新理念和新产品带到成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