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寒冬送暖 驻蓉部队捐款2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娅)昨日,驻蓉部队2006年“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接收仪式在市委礼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田义功出席并讲话。

  成都军区联勤部副政委周益生、成都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孙世云代表驻蓉部队向
成都捐赠了211.8万元现金、2.1万件衣被。市委常委、成都警备区政委郑天扬,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季桢,副市长赵小维出席捐赠接收仪式。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蓉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多年来,驻蓉部队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成都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帮助困难群众方面,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好的榜样。希望这次活动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促进全社会都来关心弱势群体、关爱困难群众,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

  田义功说,驻蓉部队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和困难地区群众的关爱之情。我们要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成都市的和谐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