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读者节大餐今日南充开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永红江玮)今天上午,本报读者节将在南充北湖公园广场举行。笑星表演、名模走秀、名车联展,将给南充读者奉上一台丰盛的快乐大餐。

  昨天傍晚6时,记者抵达北湖公园广场时,现场的舞台布展工作已近尾声,60多米长的“华西图片墙”引来热情的南充市民先睹为快。据了解,华西读者节南充分会场由四大板块组成,包括报社形象展示区、舞台表演区、名车展区以及现场抽奖区。

  昨晚,记者拿到了今日现场的文艺节目单。其中,李伯清爱徒闵天浩将现场表演《和谐社会,说学逗唱》,著名笑星涂太中将表演谐剧《王宝器》,万喜则将献上幽默方言《杜丘》。同时,名模时装秀、拉丁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将穿插进行。此外,读者节现场大奖大礼不断,包括数码相机、精美手机、景区门票等。只要到现场参与活动,就可能收获意外的惊喜。

  明天,华西都市报2006年读者节第四站将移师乐山市举行。

  相关报道链接02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