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水扁儿子儿媳昨搭机抵台 表示回台待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09 华夏经纬网
陈水扁儿子儿媳昨搭机抵台表示回台待产(图)

  千呼万唤下,陈水扁的儿子媳妇终于回来了。陈致中夫妇搭乘日亚航航班昨晚返抵桃园机场,在“国安局”随扈陪同下,两人经特别通道通关离开机场。黄睿靓的肚子已明显隆起。记者陈嘉宁/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12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夫妇,昨天深夜搭机返抵桃园机场。媒体记者询问是否在压力下才回台生产?陈致中低声回答:“我们本来就要回来生的!”

  据报道,陈致中与黄睿靓从美国纽约搭乘日本航空公司航班,经日本东京成田机场转机,搭日亚航航班,昨天深夜十时二十分降落桃园机场。

  陈致中夫妇抵台后,立即回到玉山官邸。陈致中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强调他们从来没有打算在美国生产。陈致中否认投资大华超市的说法,也强调自己在美国是学生身分,只有一本护照,对“立委”邱毅的指控,他将提出告诉。

  据了解,陈致中夫妇通过“入境”长廊时,有说有笑,神情轻松。从特别通道走出来时,陈致中在前,黄睿靓紧跟在后,黄睿靓把毛衣钮扣扣起来,仍遮不住日渐隆起的肚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致中”的相关新闻
视频:陈致中夫妇返台 邱毅希望与其对质 (2006-12-03)
陈致中夫妇回台生子 绿:选情利多 蓝:只能止血 (2006-12-02)
视频:美台胞称陈致中曾出席大华超市董事会 (2006-12-01)
美华侨圈盛传陈致中投资金来自吴淑珍娘家 (2006-12-01)
同为政治人物子女 连咏心盼陈致中“好自为之” (2006-12-01)
邱毅又爆料:陈致中在美投资R JAN(阿珍)公司 (2006-12-01)
“张睿靓”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