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中客厅开鞋店专售盗窃名牌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18 扬子晚报

  近日,读者白先生报料称,在广东花都松柏榔村,有约二十家住户将客厅或者房间改做鞋店,专门低价销售世界知名的运动鞋、皮鞋、登山鞋等。据店主声称,这些鞋都是别人从东莞、中山、花都等地鞋厂偷出来的。

  前日中午,记者和广东电视台记者在报料人白先生的带领下抵达位于广花公路旁的松柏榔村。在该村牌坊左边的村头,就看到一溜好几家“鞋店”——多数住户门口都挂着“
有鞋卖”的牌子。记者走进一户的客厅,发现客厅四周都装上了鞋架,摆了300多双运动鞋。一中年女屋主热情地招呼记者:“买鞋啊?刚来了很多新货,随便挑。”

  女屋主介绍说:“这些鞋都是坚嘢(正品),都是从大厂拿出来的,价钱比市面便宜一半以上,不信你们可以拿到专卖店去对比一下。”记者问:“真的是从厂家拿出来的?会不会是贴牌的?”女屋主言之凿凿:“是在鞋厂做工的人偷出来的,我们代卖,绝对正版货。”她还指着带记者进去的报料人白先生说:“这位先生经常来买,假的他会带你们来?”(据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