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带导尿管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24 南京晨报

  报料人:李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下午

  报料内容:南京秦淮区江宁路小区内一个服装仓库起火了,殃及楼上邻居6户人家。

  ■记者核实

  记者赶到现场时,江宁路老虎头小区33号楼一单元101室所有的物品几乎被大火烧毁。201、301和401室外墙壁上的马赛克、阳台上玻璃窗均被大火烘烤后炸飞脱落。三户居民家的空调外机也被烧成了空铁架子。据了解,由于小区里的消防栓水压不够,消防人员将一辆消防车挤进距离火场最近的过道上,而更多的水源是百米之外的路边消防栓供给的。十多名消防人员兵分3路,头戴氧气面罩,进入着火的屋内扑救大火。下午3时左右,大火终于得到控制。

  在小区一角,84岁、身上挂着导尿管的市民田庆松老人告诉记者:“我这老命是民警和邻居救的。”老人说,当时他和老伴在二楼的家中休息,突然有人高叫失火了,转眼间屋里充满浓烟,呛得人连眼睛都睁不开了,他俩喊也喊不出,只得挪到大门处,拼命拍打木门。这时,白鹭州派出所的一名民警和几个邻居冲了进来,救了这对老夫妻。

  据了解,101室是一户出租屋,用作服装仓库。据承租该套住房的服装店老板王先生介绍,屋内有价值约25万元的服装,现在全烧了。目前,火灾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作者:蒋恒 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