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名嫌疑人谁是真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27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周学让胡寅王腾)一件人命案出现三名“嫌犯”,到底谁是真凶?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海恒派出所在侦查中发现蛛丝马迹,30小时内渐渐拨开迷雾,成功破解命案悬疑。昨天,警方公布了这起11月20日发生在福禄园小区的命案案情。

  11月20日中午,开发区福禄园小区一名叫潘延家的男子(定远朱马乡人,23岁,在肥打工)昏迷在楼梯口,警方接报后将其送到医院抢救,但其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警方立即
封锁消息,紧锣密鼓展开调查。根据目击者一位老奶奶和潘延家合租者李某提供的情况,民警当晚找到了潘延家的女友小艳。小艳向民警介绍,她因愁结婚没钱没房子正和潘闹分手,当天上午她和潘又起纠纷,便叫来六人帮自己搬家。潘延家不同意分手,在楼下两人发生摩擦,自己用力推了潘一下,潘的后脑勺可能撞到下水管道了,倒在地上,后来他们就离开了。

  就在这时,当时在现场一名叫小莹(化名)的女子告诉警方:当时下楼后好像见到来帮小艳搬家的任某打了潘延家。民警找到任某,任某矢口否认自己动手,并提供当时在场共有八人,并不是小艳说的七人。民警经盘查了解到当时在场确有第八个人,他就是小玲(小艳朋友,当时也在场)的男友崔浩。民警第二天下午找到崔浩,崔浩并不知道潘延家已经死亡,坦然交代了那天的情况:潘延家不同意小艳搬走,还给别人打电话说:“老大,我被人搞了,过来帮我摆平他们。”到一楼时,他就拍拍潘的肩膀问:“你可真想搞?”潘瞪了他一眼,他就朝潘左腮帮打了一拳,潘就躺在地上了。崔浩交代,他以前在河南学过武术,教练说打腮帮容易将人击倒,使对方失去还手能力。

  一拳致死人命的崔浩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已被刑事拘留,而小艳也因提供虚假言词被警方以阻碍公务罪治安拘留。目前,此案正由经开刑警大队进一步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