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面向全市征集女兵 扎耳洞的、文身的无缘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32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婷)12月1日,记者从市征兵办了解到,面向社会和驻沈高校征集部分女兵工作将从今日(12月2日)起全面展开接受社会报名。

  据介绍,沈阳市2006年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不含职高、技校)和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凡身高在160厘米以上,双眼裸视4.8以上,年龄在18周岁到19周岁的女青年均可报名。此外,还要求女青年不扎耳洞、身体无文身等。

  对报名应征入伍的女青年,将经过面试、文化考核、体检、政审,合格后,将采取网上择优录取。此外,在女兵征集中,还加设了文化考核部分,以确保征集的女兵文化素质。从12月2日到12月4日,每天9时到16时,符合条件的适龄女青年可携带相关证件(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持本人户口本、毕业证、学生证、身份证;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持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学校证明)及2张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报名地点:沈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沈河区万柳塘路51号,沈空后勤干部训练中心2号楼一楼大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