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1:30的“馒头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46 海峡都市报

  

凌晨1:30的“馒头血案”

  案发现场留下沾着血和毛发的馒头

  N本报记者 黄义伟

  肖春道 文/图

  播报时间:昨日上午8时许

  播报地点:福州市第二医院

  播报实录:6个多小时过去了,手术还没结束。就在昨日凌晨1时许,身上被砍了10多刀的馒头店师傅被送到了这里。

  这家馒头店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盘屿村市场边。老板娘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已经开工做馒头了。因为在屋里擀面,馒头放在门外蒸,他们的门一直开着。1时30分左右,3个年轻男子每个人拿着一把长长的砍刀闯进来,说要帮他们老板讨2000元面粉款。他们夫妇的确有欠2000元面粉款,但已经商量好过年还。怎么有人半夜来拿钱的,而且是不认识的人,他们多了一个心眼,说没有钱,让他们天亮再来。那几人将她推开,当场就开始砍人。

  案发现场旁边的食杂店老板说:“当时我听到救命声,非常害怕,只敢透过门缝看,这时3个人已经拿着大砍刀走了出来,匆匆往南面逃跑。我们过去看时,馒头师傅头上的血像小股的喷泉涌了出来,堵也堵不住。老板娘当场吓晕了,还是一对四川夫妇拨打了110。”

  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直到下午3时30分,头背部伤口缝合和手筋缝合等各种手术才结束,但是伤员还没有脱离危险。整个手术持续了13个小时,他头部被砍了8刀左右,背上被砍了3刀,右手被砍了多刀,手筋多处被砍断。

  警方目前以入室抢劫立案,但不排除报复伤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