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违章广告牌开拆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47 海峡都市报

  

违章广告牌开拆了

  上百平方米的违章广告牌被拆了下来

  N见习记者 李大泽

  本报记者 林丹 文/图

  时间:昨晚8:30

  地点:福州市铜盘路梅峰宾馆站

  实录:现场拉起了隔离警戒线,圈出一块近200平方米的空地。“咔”的一声,在起重机的强大拉力下,三楼墙外一块巨大的广告牌应声脱落,被缓缓地放在地上。

  为了运走这块庞然大物,七八名工人一拥而上,拿起气焊切割机,在一片四溅的火花当中,大铁板被切割成了若干小块。只用了半个多小时,小铁板就被搬上了车。

  福州市城建监察支队现场工人黄师傅介绍,这是他们昨日拆除的一块比较大的广告牌,面积有100多平方米。

  据了解,这是福州市政府颁发《福州市市区道路景观规划建设管理规定》后的第一次大规模整治行动。工人昨天拆除了好几处的违章广告牌。这一处是违反了“店牌店招不得多层设置;不得影响建筑采光、通风和消防等功能的正常使用,不得遮挡窗户”等规定,予以强行拆除。

  感谢福州张先生提供线索,奖励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