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环的士劫案悬红五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5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江荣义

  本报讯 前后不到一个月,厦门岛内发生了三起的士司机被侵害案,其中两起当事司机遇害身亡。昨日,厦门市警方向社会悬赏五万元人民币寻找破案线索,举报电话为湖里公安分局刑侦大队:13600943607(吕警官);0592-6015505(值班室)。

  今年9月11日凌晨,在湖里大道枋湖社路口(建发物流仓库对面),一的哥被抢走一部普天PT212型小灵通一部(粉红色外壳,天线断掉),所幸的士司机没有受伤。经查,嫌犯为四名年轻男子(其中一名头发极短类似光头),从殿前励宏商场路口上车,作案时使用菜刀,还随身带有一把不锈钢T型工具。

  9月12日凌晨,在同一路口再次发生一起的士被抢劫案件,司机被杀害,嫌犯抢走一部斯达康UTS700-U+型直板小灵通(正面银白色,背面黑色)。

  今年10月9日凌晨,湖里枋湖村安兜小学门前,一名的哥被发现死在车内,浑身上下都是血。

  厦门警方希望市民能积极提供破案线索,有知道相关情况的,或者发现有男青年在案发(9月12日或者10月9日)没有上班,不务正业、成群结伙的;经常白天睡觉,夜间出外活动的;暂住的房子还没有到期就离开,没有跟房东、管理员打招呼,就突然搬走等,请及时提供给警方,警方保密并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