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陌生女孩抢女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5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杜彩芬 /通讯员 庄龙和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许,东海街道后埔社区菜市场。四川籍妇女张某,怀抱8月大女婴,正和嫂子在菜市里聊天,突然眼前一个瘦小女孩,抢过孩子扭头就走,吓得她赶紧打电话报警。

  还好,女孩抱孩子没走出多远,就被周围赶来的群众拦住了。

  在东海后渚边防派出所,女孩告诉办案民警,她并不认识张某,当时抱走小孩,只是想和小孩玩,给她买糖吃。

  经查,女孩姓刘,16岁,四川南充人,其父母在泉州打工。事后,女孩父母也闻讯赶来。据介绍,女儿来泉一年多,很少和父母说话,也没什么朋友,只喜欢和小孩玩。

  昨晚,据后埔社区办案民警辜警官介绍,因张某与女孩父母彼此认识,事后,报案人张某已主动申请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