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口漂浮物竟是龙门浮吊多方努力已将其拖进港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蔚通讯员周正宝)长江口航道中一不明漂浮物,竟然是一台巨大的龙门浮吊。

  昨天上午,这个庞然大物被拖进港内,避免了可能造成的水上险情,有关方面将与港机厂联系以确认是否是落江的龙门吊。

  11月27日,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接“金柏海”轮报,该轮在长江口3号锚地西南方向约10公里处发现一不明漂浮物,不清楚是什么。上海海事航标船及时赶赴现场对漂浮物进行挂灯,由于风浪太大,船舶无法靠近,只能原地抛锚。11月28日上午9:40,待命的直升机前往长江口搜寻漂浮物。29日上午,“海巡21”轮发现了漂浮物,并确认这是一台龙门吊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