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消防官兵增添新式个人防护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10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2月2日专电(记者李永文)重庆市公安消防总队近日将价值500多万元的新式个人防护装备,配发到全市的消防官兵。

  此次配发的个人防护装备包括新式消防头盔、佩戴式防爆头灯、消防安全带、轻型安全绳、消防手套及消防腰斧。在配发的新装备中,新式头盔无论在抗冲击、抗摔落、阻燃等方面,性能都比旧头盔有大幅提高,造价600多元。

  作为基层消防官兵的“平安保护伞”,个人防护装备是保护消防官兵生命安全、确保部队灭火救灾和抢险救援任务完成的重要装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