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鸣笛警车撞死新婚孕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安徽萧县半月连发两起非警人员驾警车撞人事件

  据新华社电一辆鸣着警笛的警牌车11月29日晚在安徽省萧县县城将一对新婚夫妇撞成一死一伤,车内人员不救伤者而是忙着摘警牌。公安机关初步查明,肇事者并非警务人员,肇事警牌车属萧县经贸委。

  这是半个月来萧县发生的第二起非警务人员驾警车撞人致死事件,有关人士对当地警用车辆管理表示疑虑。11月14日县财政局副局长陈文会涉嫌驾警牌车撞人后逃逸,受害者不治身亡,陈文会找人“顶罪”被识破后遭刑拘。

  11月29日20时许,萧县县城淮海路一辆警牌车拉着警笛,将一辆电动自行车追尾撞出百余米,电动车上的孟小敏不幸身亡,其夫张全心受伤。据张全心介绍,他与孟小敏结婚才几个月,妻子还有孕在身。

  张全心说,他对肇事者的“冷血”表现无法接受,而要特别感谢一位素不相识的好心人。被撞后,警车上有人下来,但没去抢救他和妻子,而是迅速摘掉警车的前、后车牌。这时一位路人冲上来,夺下一块车牌交给趴在地上的张全心说,收好,这是证据。肇事车迅速离开现场。

  萧县公安局交警部门11月29日当晚告知受害人亲属,事发不久肇事者张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现张某已被刑拘。据了解,肇事警牌车由县经贸委使用,张某当晚从县经贸委借用了这辆车。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