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区测绘局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41 中国西藏新闻网

  冯骥

  30年艰苦创业,30年辉煌成就。今天下午,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的测绘工作者欢聚一堂,在拉萨共庆自治区测绘局成立30周年。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郝鹏出席庆祝大会并讲话。郝鹏首先代表区
党委、政府向全区测绘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说,30年来,全区广大测绘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测绘法律体系建设、测绘工作统一监管、测绘技术水平提升、基础测绘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有力地推动了我区测绘事业的发展。

  郝鹏说,我区目前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快时期,对测绘资料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全区各条战线的测绘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测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学习中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好结合点,找准切入点,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测绘工作。

  郝鹏要求,“十一五”期间,测绘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按照测绘工作为促进科学发展提供保障、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好务、加快推进测绘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测绘工作全局,坚持把统一监管作为测绘管理的职能之本,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事业发展的动力,坚持把基础测绘放在突出位置加快推进,坚持把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和服务作为测绘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努力开创我区测绘工作的新局面。

  据了解,经过30年的艰苦奋斗,我区的测绘法律体系正逐步完善,测绘行政已步入法制化管理轨道,统一监管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测绘技术水平不断提高,测绘保障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基础测绘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为全区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及时可靠的测绘保障,为全区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