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纪念九三学社云南地方组织建立50周年大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10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在昆明举行纪念九三学社云南地方组织建立50周年大会,同时对一批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成员进行表彰。

  九三学社云南地方组织是1956年12月1日在“九三学社中央直属云南大学小组”基础上发展成立的。50年来,九三学社云南地方组织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建立7个市级组织,36个省直属基层组织,拥有2900多名成员。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主委曾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是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九三学社云南各级组织要通过学习和实践,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开放和谐云南多作贡献。要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组织的凝聚力,调动全省成员积极性,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推进云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代表省委统战部到会祝贺。

  会上,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的10个先进基层组织和40名先进成员受到表彰。

  马玉龙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