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儿媳回台产子 被指留恋纽约奢华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24 国际在线

  

陈水扁儿媳回台产子被指留恋纽约奢华生活(图)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与黄睿靓夫妇昨晚返台。(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与黄睿靓夫妇昨晚返台,但国民党“立委”孙大千认为,陈致中夫妇流连纽约奢华生活,对民进党已造成伤害,
返台顶多让民进党“止血”,之后还是得面对究竟为何赴美,以及凭什么过奢华生活的质疑。

  对于陈致中夫妇返台一事,民进党“立院党”团干事长叶宜津表示,民间有句话说“大肚子的(孕妇)最大”,希望大家多给陈致中夫妇一点空间。民进党“立委”王世坚认为,陈致中与黄睿靓几乎是“被刀子架在脖子上逼回来的”,既然回来了,对民进党选情应有正面帮助,所有批评也应该到此为止。

  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虽对陈致中夫妇被迫回台表示同情,但他强调,陈水扁动辄以“政治人物子女入美国籍等于不爱台湾”的论述,作民粹式选举操作,最后自己的儿子、媳妇受害,陈水扁应深刻反省。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书记长蔡锦隆强调,国民党团根本不在意黄睿靓是不是回台湾生产,会出现这个无聊争议,完全是陈水扁自己宣称不当“美国人的阿公”,但既然陈水扁自己承诺了,陈致中夫妻回来“也是应该的”。

  国民党“立委”洪秀柱表示,“第一家庭”的弊案及民进党的腐败,绝非陈致中夫妇回台就能解套,但事情发展到好像民进党的兴衰要靠陈致中黄睿靓是否回台湾、靠陈水扁的孙子是不是美国人来决定,已经是极端的好笑、荒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