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哈亚运会今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31 武汉晚报

  

多哈亚运会今晨开幕

  汉网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叶凤)北京时间今日凌晨零时五分,第十五届亚运会在卡塔尔多哈的哈里发体育场开幕。这是自1974年德黑兰亚运会以来,这项亚洲体育盛会首次在中东地区举行。

  

多哈亚运会今晨开幕

  本次亚运盛会共设39个大项、423个小项,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代表团派出647名运动员的强大队伍,参加其中37个大项,362个小项的比赛。

  

多哈亚运会今晨开幕

  据悉,开幕式演出耗资1.8亿美元,汇聚了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目光,总导演豪言将超过雅典奥运会的开幕式。这台充满寓意和阿拉伯风情的演出,讲述了一位卡塔尔少年冒险和回家的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