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县区动态(2006年12月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截至前日,庐阳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366.3万元,超额完成了市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温松涛·

  ▲新站区长淮街道百帮创业社区服务一条街自11月12日开业以来,主要经营家电维
修、缝纫干洗、干鲜花卉、办公文具等项目,受到市民欢迎,现已安置120多人。欢迎持再就业优惠证人员前来就业。

  ·瞿顶慧·

  ▲几年来,瑶海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共取缔非法职介场所76处,没收销毁招工广告牌200余块,为700多名求职人员追回损失3万多元。

  ·谢后平·

  ▲肥西县就业管理中心向合肥安泰物流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开展了劳务派遣工作,并为派遣的近400名劳务人员办理了社保手续。·王华友·

  ▲近日,包河区举办滨湖启动区失地农民技能培训班。首批约100名失地农民参加了电工班、电脑班的学习。

  ·宋琦钟林·

  ▲蜀山区百帮创业园二、三期工程已于8月底投入使用,主要项目有电子、服装、手工工艺等,非正规劳动组织可申请入园创业。

  ·李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