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县长一家六口遇害案——— 20万悬赏求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贵阳上午电 11月30日,贵州黔西南州委、州人民政府等召开通报会,通报兴仁县县长文建刚一家6口被杀案(本报11月30日A12版报道)情况,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协助破案,对提供线索破获案件人员重赏20万元。据透露,目前专案组已经把破案的主要方向放在了报复杀人上。

  据文的邻居介绍说,“他的司机是上午7点多去敲门时发现的。”现场情况惨不忍睹
,文一家6口都倒在血泊中,“文的尸体在一楼,身上中了十多刀。他的大儿子在兴义八中上学,幸免于难”。邻居都表示当晚没有听到什么异响。

  据悉,文本人在当地口碑颇佳,在担任县领导前曾下海经商,开过一家煤厂,“他这个人给人感觉还是挺正直的,今年8月继续当选县长”。

  因对煤矿安全生产中的突出问题未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安全事故频发,文去年曾被责令进行停职检查。此后,他加大了对当地非法小煤矿的打击力度,“特别是受了处分之后,打击力度更大,加上人又刚正不阿,得罪了不少人”。另据介绍,文的家中被翻得一塌糊涂,“似乎有劫财的可能”。

  ·周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