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天祝县矿难11名遇难者家属各获赔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04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柴用君) 12月1日,记者从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炭山岭镇1号煤矿矿难处理领导小组获悉,“11·29”瓦斯爆炸事故善后方案已经出台,15时50分,在与遇难矿工家属达成协议之后,遇难的11名矿工的遗体已经被送往火葬场火化。

  矿难处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天祝藏族自治县代县长史育芳告诉记者,对“11·29”瓦斯爆炸事故中丧生人员的家属将实行全面赔付,每名遇难矿工赔付20万元,赔付包括抚养费
、赡养费、丧葬费等一切费用。

  史育芳说,事故善后安置小组成员将“带着感情去做这项工作”,对遇难者家属提出的一些合理要求将尽量满足。据了解,部分遇难者家属提出的统一火化、骨灰盒费用不含在赔付标准之内的条件已经被全面答应。目前,善后工作基本结束,遇难矿工骨灰已被家属带回家安葬。

  在事故中受伤的两名伤员,正在

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天祝藏族自治县炭山岭镇窑街矿区医院天矿分院外科主任、两名矿工的主治医生火高环告诉记者,目前对两名烧伤矿工采取消炎等治疗措施,二人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矿难 赔偿”的相关新闻
黑龙江鸡西矿难22名遇难者家属签赔偿协议 (2006-11-30)
焦家寨矿难遇难者和被困人员家属获赔偿 (2006-11-09)
贵州5-2矿难家属仅获5000元和500斤粮食赔偿 (2006-06-06)
北京房山矿难5名遇难者赔偿事宜展开 (2006-05-23)
甘肃靖远王家山矿难死者家属各获20万赔偿 (2006-05-10)
山西临县矿难25人死亡 家属各领到20万元赔偿 (2006-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