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鸡西永久性关闭年产3万吨以下矿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14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李飞

  本报1日讯 从1日下午起,鸡西市关闭全部年产3万吨以下(含3万吨)煤矿。

  经过近年来的整顿,鸡西市小煤矿数量大幅度减少,全市现有煤矿497处。鸡西市委、市政府下决心把证照不全、违法违规开采、高沼气矿井和按高沼气管理矿井、有重大安全隐
患矿井以及年产3万吨以下(含3万吨)的小煤井全部关闭。近日,市、县(市)、区主要领导挂帅,煤炭、安监、法院、公安、电业、国土资源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各级煤矿安全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工作职责,逐个矿井进行研究,搞好安全整治。在市直机关抽调200余名优秀后备干部,组成50个煤矿安全专项整治督查工作组,从3县、6区抽调千名干部分井包干,对所包矿井进行24小时监管,防止擅自生产。发现有擅自生产的矿井,立即炸毁井口,实施永久性关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关闭 矿井”的相关新闻
新余将关闭20家煤矿矿井 (2006-10-16)
国务院安全生产办公室要求关闭淘汰七类矿井 (2006-06-03)
贵州媒矿事故双降 今年继续关闭248个矿井 (2006-06-02)
贵州将关闭248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矿井 (2006-06-01)
中国煤矿整顿关闭三步走 严控新建矿井规模数量 (2006-05-31)
安监总局今年重点关闭四类矿井 (2006-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