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足比赛首日上演“进球秀”中国女足7比0横扫泰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28 生活报

  据新华社电多哈亚运会女子足球比赛12月1日拉开序幕,参赛的8支球队全部亮相,4场比赛共进球27个,其中,中国、日本、朝鲜女足分别打进7球、13球和5球。

  本届亚运会女足比赛小组赛共分A、B两组进行,各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4强。

  中国女足与泰国女足之间的比赛在多哈当地时间19时45分开始,技术和身体明显占
据优势的中国女足仅仅用了3分钟就取得领先,王坤头球先下一城。第7分钟和第21分钟,韩端两度射门得手。第41分钟,中国女足的袁帆接右路开出的角球,垫射破网。第44分钟,韩端接毕妍右路开出的任意球打入个人第三粒进球。

  中国女足带着5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第53分钟,中国女足获得角球机会,袁帆在混战中一脚破门。第72分钟,此前替换任丽萍上场的王丹丹在禁区内怒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7比0。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中国男足全体队员在杜伊的带领下专程来到赛场,为中国女足加油。

  A组稍早进行的是日本女足与约旦女足的比赛,约旦女足的实力明显处于下风,她们在第15分钟时城池失守。第19分钟,日本队再下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日本女足4:0领先。比赛进入下半场,体力明显下降的约旦女足的防线更加脆弱,日本女足9次攻门得手,把比分最终定格在13比0。

  B组两场比赛中,朝鲜女足5比0战胜越南女足,韩国女足以2比0完胜中国台北队。

  女足首日比赛结束后,A组日本队排名第一,中国队排名第二,泰国、约旦队分居三、四名;B组的排名依次为朝鲜、韩国、中国台北和越南队。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