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区上空烟尘笼罩属于中度重污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3:21 国际在线

  

甘肃兰州市区上空烟尘笼罩属于中度重污染(图)

  12月1日至2日,兰州市区上空被烟尘笼罩,能见度约为7公里,属于中度重污染。中新社发 笑玉冰 摄

  中新网兰州12月2日电 (白德斌 刘薛梅) 12月1日至2日,兰州市区上空被烟尘笼罩
,能见度约为7公里,空气污染指数达到280,属于中度重污染。环境监测显示,这种烟尘天气还将持续。

  据全国环境监测显示,在全国86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预报中,当日兰州市的污染指数仅次于乌鲁木齐市排名第二。

  兰州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说,进入冬季,供热部门加强了供暖力度,集中供暖和居民小火炉取暖等使城市用煤量增加,也是空气质量下降的主要原因。

  气象资料显示,未来两天,兰州市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4℃之间,气温相对稳定,如果短期内没有冷空气过境,这种烟尘天气还将持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