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渔政支队突击检查 查获5尾“一帆风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戚耀琪、通讯员梁永强摄影报道:广州渔政支队根据群众的举报,昨天在海珠区一举暂扣了两间海鲜酒家违法经营的水生野生动物(见下图)。

  在昨天的突击检查中,执法队员查获了一批水生野生动物,其中包括5尾珍贵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胭脂鱼(俗称一帆风顺),还有保护动物鲟龙鱼和鳄鱼。广州渔政执法人员按照野生动物保护法的有关法律条文及有关规定要求,将向这些违法经营者作进一步的调查。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水生野生动物的保护,从严打击非法经营销售水生野生保护动物的行为,从11月1日起,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和下属大队在广州市区、番禺、花都、增城、从化等地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检查和宣传月”活动。

  

渔政支队突击检查 查获5尾“一帆风顺”

  上图:突击检查水生野生动物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