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新疆公司全力保障穆斯林出国朝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5: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乌鲁木齐12月2日消息(驻新疆记者 张雷 通讯员 杨雪琼):今天凌晨3:50,南航新疆公司第一班朝觐包机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飞往伊斯兰教圣地麦加。

  眼下已进入穆斯林赴麦加朝觐高峰期,为满足新疆各族穆斯林出国朝觐需求,南航新疆公司从今天起至12月15日将用波音B777型飞机执行11班乌鲁木齐直飞伊斯兰教圣地——麦地那的朝觐包机。

  新疆是我国穆斯林人口最多的省区,有10个民族信仰伊斯兰教,穆斯林人口达1100多万人,占全国穆斯林人口的一半以上。今年古尔邦节前,新疆批准前往麦加朝觐的公朝人员4400人。为做好今年朝觐包机的保障工作,南航新疆公司营运部抽调销售业务骨干专人负责包机客票的填开等相关业务处理,并加强客票的复核工作。

  南航新疆公司将执行朝觐包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予以高度重视,今年新疆公朝人员数量大,且人员名单不断调整变更,直到11月29日,南航新疆公司售票处才收到最终确定的公朝人员名单。由于去回程不一致,售票处必须填开两联客票,8800张手工客票必须在三天之内填开完毕,且不能出任何差错。时间紧,任务非常繁重,南航新疆公司把此次营运部在保证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售票处经理亲自填开手工客票,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主动放弃了中午休息和节假日休息的机会,全力以赴做好朝觐旅客票务保障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