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揭开T台下名模们的神秘面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7:25 国际在线

  

揭开T台下名模们的神秘面纱(组图)(3)

  从镜子中可以看到后台的部分,面前的这面大镜子就是“更衣间”的“外墙”

  

揭开T台下名模们的神秘面纱(组图)(3)

  绛点朱唇

  

揭开T台下名模们的神秘面纱(组图)(3)

  来自宁夏的造型师刘林在给模特做造型

  不过,不管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模特,她们的敬业精神确实是令人敬佩的。这次是记者第一次到大型模特比赛的后台采访,所以不知道其它的模特大赛化妆间是怎样的情形。不过这次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宁夏赛区的后台比记者想象中的有很大的差距。一间排练厅临时用做化妆间,两面巨大的可以滑行的镜子在墙角围成一个方形的狭小空间,就是“更衣室”了,演出服饰,头饰都堆放在边上,四面镶满镜子的墙壁前放两把椅子就是“化妆台”了,模特、造型师、工作人员、记者来来往往与其间。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模特们试装、做造型,没有听说有哪位模特苛求、挑剔过这些。为了配合紧张的排练,模特们与工作人员一起加班加点、配合导演的要求一遍遍走台、中午饿着肚子排练、跟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除了台上的光鲜亮丽,T台下的model实在就是普通人。

  台上台下两重天。这么说可算恰当。看过记者的这篇文章,你还会觉得台上美艳的模特遥远吗?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