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米路面油花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40 海峡都市报

  N董加固/田 米 文/图

  油水冒出的路面先用沙土围筑

  本报讯 餐馆排出的油花花的污水,不停地从排污口冒出来,淹过百来米路面,又湿又滑,摔得十来个路人人仰车翻,一对父子摔得够呛,3岁小孩受伤住进了医院。

  昨日下午,市区温陵北路东湖公园大门口这段路面,环卫所工人用沙土铺上,管道冒污水处四周筑起沙土墙。

  当天下午1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污水流过的路面已被两条红线围着,路中放着一块写有“管道堵塞,车辆慢行”字样的提示牌。一辆摩托车和电动车倒在路边。

  骑摩托车的陈先生,手臂、大腿都擦伤了,他告诉记者,上午10时30分左右,他载着3岁的儿子经过这里时,突然滑倒,“小孩摔哭了,我叫人送他到东南

医院,餐馆却说是我自己摔倒的,不关他们的事。”

  陈先生的儿子随后从东南医院转到儿童医院拍片、检查。医生告诉记者,初步诊断,小孩腿骨受伤,受到惊吓,还在进一步观察中。

  

百米路面油花花

  路人摔伤

  骑电动车的张小姐左边脸肿了一块,她说,上午11时30分许,她下班经过这里时,餐馆工作人员正在拉红线,突然将她绊倒,“他们竟然说是我自己没看清楚才摔伤的。”

  几名在路边擦皮鞋的女子告诉记者,昨日上午9时多,污水从管道口流出,越冒越多,共有十几个骑自行车、摩托车的路人滑倒。

  

百米路面油花花

  油水冒出的路面先用沙土围筑

  这些污水是从路旁一排污管道口冒出来的。污水来自东湖公园大门左侧一家餐馆,饭店门牌写着“湖蝶私房菜 红石[家]东湖分店”。但这家餐馆的负责人拒绝接受记者采访。

  附近店主称,那家餐馆租用东湖公园场地经营2个多月后,这条污水管道就经常堵塞,一直请人来通,可还是没通顺畅。

  东湖派出所民警赶来询问调查,并将餐馆现场负责人和张小姐、陈先生带走。当日傍晚6点多,陈先生的爱人告诉记者,餐馆老板说“小孩先医治,其他的事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