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龄童熟睡中被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贵州兴仁县县长文建刚一家六口被害。12月1日,记者在案发现场采访时,意外碰到一位遇害者亲属,他透露,报案的是文建刚的姐夫,他的弟媳文建芬也在这次惨案中遇害。

  1日下午,正在案发现场采访的记者,突然被李颖杰(文建刚姐姐文建芬是他的弟媳)叫住,他拉着记者来到遇害的弟媳文建芬家中,指着一楼楼梯间下的一道门告诉记者:“
穿过这道门,就是文建刚的家。”文建芬与文建刚姐弟的住宅原来只是一墙之隔!

  文建刚家门前有个门楼式出口,上面长满爬山虎。他说,目前警方初步推测,案犯就是从这个过道进来,作案后再从这个过道离去的。

  家住贵州六盘水的李颖杰称,弟弟告诉他,11月27日晚上,自己有应酬喝醉了,回到家已是深夜12时,打开家门,看到一楼大厅的电视还开着,妻子文建芬的手机在桌上,以为妻子有事出去了,他倒在床上休息。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妻子不在身边,马上跑到楼下,准备问隔壁的文建刚一家,到文建刚家发现惨剧后马上报警。当时已是28日上午8时左右。

  据介绍,当时,文建刚及妻子、文建芬都被害在一楼,文建刚家里的保姆遇害在一楼的洗手间里。文建刚的岳母、小儿子被杀害在三楼。让人惨不忍睹的是,这个4岁多的孩子,竟是在被窝熟睡时被暴徒杀害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