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秃顶男子头戴假发盗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甲 通讯员苗春萌)医院收费窗口接连发生手机被盗案,位置绝佳的监控录像却没能发现破绽。万寿路派出所丛警官反复观看录像,一名手持交费单排队却从不交钱的男子被锁定。11月30日,男子再次作案时被抓获。

  11月27日上午,一名事主的手机在一家医院的收费处被盗。万寿路派出所丛涛民警反复观看医院的录像,一名身披黑大衣、头发浓密的男子逐渐进入丛涛的视线。该男子在最
近几天内常出现在收费窗口,他手拿交费单排队,但总是在人群后晃来晃去从没见他交过钱,更重要的是,该男子排队专找人多的地方。

  丛涛立即找来医院安保人员,让大家观看监控录像牢记嫌疑人的背影,并按照丛涛的部署埋伏在收费窗口周围,丛涛在监控室内守株待兔。

  11月30日上午9时25分,可疑男子再次出现,丛涛手握电台在监控室内提示埋伏的保安。一声令下,着便装的保安从四面包围了可疑男子。就在这时,正在排队交费的一位先生发现手机被盗,而那部手机就在可疑男子的身上。

  嫌疑人姓邸,曾有过在医院盗窃的前科。在派出所,邸姓男子脱下了大衣,同时也摘掉了明显比他头部大一圈的假发套,原来他竟然是秃顶。拒不交待案情的他面对监控录像、听完民警的分析后无话可说。目前,嫌疑人邸某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刘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