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匪跳桥摔折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 通讯员张亭)男子刘某抢包后跳桥逃跑,结果被摔成骨折。12月1日,刘某因涉嫌抢夺罪被宣武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7月27日下午1点多,金女士带着1.9万元现金到宣武区手帕口桥附近一家工商银行存款。途中,金女士在银行附近一处公用电话打电话时被刘某看到。

  刘某从河北来京打工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他见到金女士的挎包鼓鼓后产生了抢钱的念头。趁金女士还在打电话时,刘某从身后一把抢走了金女士的挎包。

  因为包小钱多,刘某在逃跑时将包里的钱撒了一地。几名好心的路人立即开始追赶刘某。刘某跑到手帕口桥附近时慌不择路,竟然从桥上跳下。落地的瞬间,刘某被摔成大腿骨折。

记者:刘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