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简讯——2006.12.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05 新京报

  浙江立法加强“行贿记录档案”

  据新华社电浙江日前出台《浙江省预防职务犯罪条例》,用立法手段保障在预防职务犯罪方面行之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制度。该条例明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

  抗艾片《走得更近》走进中国

  本报讯(记者魏铭言)昨天,国际抗击艾滋病纪录片《走得更近》中国版正式在国内上映。该片全长60分钟,用真实手法记录了世界各国抗击艾滋病的故事以及认为人们为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所做的努力。

  听力医学基金会将资助三万聋儿

  本报讯(记者刘洋)今天是第15个“国际残疾人日”,为了帮助聋儿恢复听力,昨天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举办发起“中国贫困聋儿救助行动”。该活动将持续到2009年底,期间将帮助3万名贫困地区聋儿恢复听力。

  中国首部反渎职电视剧开机

  本报讯(张太凌)中国首部以反渎职的检察题材电视连续剧《良心》前日开机。据介绍,这部法律监督机关与行政执法机关联手合作的电视剧,是中国荧屏上第一部以反渎职为题材的电视剧,也是首次以电视剧形式讲述矿难背后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