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果喜人 文博会昨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钟蓓 徐力)为期4天的2006中国西部(四川·成都)文化产业博览会昨日落下帷幕,第三届文博会将于明年在内蒙古自治区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郭永祥将西部文博会会旗移交给了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乌兰。

  本届文博会在成果展览、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产业发展论坛、群众文化活动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以及港台地区的700余家文化单位参展
,展馆总面积达11000平方米,深圳、沈阳、武汉及山东等省市也组团前来参展。 会上,共推出重点文化项目289个,涉及到文化艺术、广播影视、新闻出版、文化旅游、网络动漫等领域,项目投资总额达到了51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有88个文化项目实现了有效对接并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达到221.869亿元。 文化产业发展系列论坛共吸引了1000余名国家有关部委、西部协办省区市、四川省委省政府及文化界的专家参加。

  据测算,自11月29日文博会开幕以来,向社会完全开放的展馆共吸引了30余万观众参观。据不完全统计,20个分会场共吸引了70万以上的群众参与,极大地丰富了本届文博会的内容。

  闭幕式上,组委会还对优秀参展团体进行了颁奖。四川获得最佳组织奖和优秀创意设计奖,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四川省委宣传部、成都参展团、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传媒集团获得优秀组织奖,而成都参展团、成都传媒集团同时还获得最佳创意设计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