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百驴友海选“超级驴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21 重庆商报

  

两百驴友海选“超级驴声”

  昨日,南坪,一驴友正参加“超级驴声”海选 记者 龙在全 摄

  本报讯(记者 徐梅)昨日下午,在南坪步行街某酒吧,200多名驴友(指热爱户外运动的人)高唱“帐篷歌”,我市上千驴友参与的第二届“超级驴声”大赛海选拉开帷幕。

  “超级驴声”大赛,是由我市户外网站“驴友空间”的网友自发组织的歌唱比赛。与一般歌唱比赛不同的是,此次大赛充满了“驴”味:参赛选手必须是驴友,奖品是帐篷、睡袋等户外用品。除此之外,选手表演时,还必须要唱一首“驴歌”。据“驴友空间”总版主“图图”介绍,所谓“驴歌”就是驴友在旅行途中常唱的“歪歌”,旋律都是大家熟悉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歌词则改成旅行途中的种种生活场景,比如“吃饭歌”、“帐篷歌”、“洗澡歌”等等。

  昨日的南岸区海选,是今年“超级驴声”大赛主城区的首场比赛,虽然参赛选手只有17个,但却吸引了近200多名驴友前往捧场。据悉,海选将在今后一个月内,在渝中、沙区等7个区陆续展开,各区海选的前2名进入总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