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报道促成花台变绿化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21 重庆商报

  《花台挡视线 一周车祸10余起》追踪

  本报讯(记者 李晶晶 实习生 李玲)水泥花台变成了整洁的绿化带,十字路口铺上了减速带,还立起了交通标志牌,天星桥都市花园附近的居民从此可以安心过马路了。11月28日,“花台挡视线 一周车祸10余起”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沙区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至昨天下午,各项整改已基本完工。

  “才几天我们这里就变样了!”昨天下午2点,记者再次来到富侨十字路口,原来半人高的残破水泥花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崭新的彩色地砖和青翠的绿化带。记者发现,路口处4条减速带已安装完成,十来位工程人员正忙着整理植被和安装红绿灯及各种交通标志。

  正在现场的交警六支队刘副队长介绍,由于这条公路原是小区公路,所以之前没有进行交通安全设施验收,但附近居民数量增加得很快,私车也明显增多,所以才出现安全隐患。“现在视野开阔了,老远就能看清路况,开车回家也放心多了!”家住都市花园的周小姐微笑着驾车,缓缓驶过施工现场。

  “我们对附近的安全、绿化设施都进行了整治!”昨天下午,沙区建委城建处、绿化处及交警六支队负责人分别表示,除了对富侨路口的整治,相关部门还综合考察了该片区的所有公路和小区通道,整治了4座遮挡视线的花台和几个车、人流量较大的路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