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天是第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4:40 深圳商报

  明天是第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

  盐田举办法制宣传活动

  深圳商报记者王斗天李迩通讯员陈玉斌

  【本报讯】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根据省、市的有关要求,盐田区以“法治城市·和谐家园”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昨天一大早,由区依法治区办、普法办牵头,区城管局、人力局、安监局、卫生局、人口与计生局、贸工局、民政局、农林水务局、出租屋综合管理办、公证处、总工会、团委、妇联、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等单位在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了“普法广场”活动。

  全区4个街道于昨日上午统一开展活动,由街道各相关科室、挂点律师事务所律师共同参与,深入到辖区的工业区或居民小区设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

  此外,盐田区在“12·4”期间还将举办校园法制宣传活动,组织各法制副校长为学生上法制课;组织律师开展“法律进社区”义务法律服务活动,各街道驻点律师开展“三个一”活动,即:深入社区为辖区群众、劳务工开展一场义务法律咨询活动;举办一期专题法制讲座;围绕主题,设计制作一期宣传海报,在社区宣传栏上张贴。

  昨晚,盐田区还举办了法制专题文艺晚会,晚会以案释法,寓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于娱乐活动之中,让群众在轻松的环境下接受法制教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