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岗销毁165台非法营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4: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1日下午,龙岗区在龙岗中心城举行了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公开销毁非法营运车辆行动。165台各类非法营运车辆在大型铲车的铁爪和电锯、电焊的火花下被逐一压毁、解体。同时,龙岗区交通局还依法销毁了在交通综合整治行动中收缴的122套假牌假照。

  今年以来,龙岗区先后组织开展了60多次专项整治行动,共计查扣非法营运蓝牌车1574台、驻点营运异地出租车421台、假冒出租车21台,其他各类违章车辆7418台。

  龙岗区副区长曾稳高强调,龙岗区将继续重拳出击打击各类非法营运活动,以维护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