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养情人 连害仨拾荒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44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为养情人 连害仨拾荒者(图)

  陶某指认现场王成宾摄

  晨报大连讯(记者李战洲通讯员王成宾)为了包养情人,他抢劫杀害三名拾荒者。

  近日,大连沙河口公安分局中山公园派出所仅用一小时,便抓获了一名涉嫌杀人的嫌疑人。据其交代,这都是为了包养情人。

  3名拾荒者离奇失踪

  “我爹出去拾荒好几天没回家了,可能被人给害了。”11月28日,从河南来大连拾荒的小李到中山公园派出所报案。

  小李提供的一个细节引起了警方注意:26日中午,李某揣了1000多元钱出门,之后再也没回来。后来小李在永平街找到了父亲的三轮车,但始终没找到人。

  小李还提供,大概20多天前,另外两名拾荒男子也突然失踪了。

  警方立即展开地毯式搜寻。11月30日,民警来到一小区物业部门,要求该物业一工作人员陶某打开地下室大门检查,民警在地下室内的污水处理池中发现一具男尸。就在民警要询问陶某时,陶某却不见了。

  陶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立即实施抓捕。约一小时后,民警在陶某情人住处楼下将陶某控制住。

  为劫财盯上仨拾荒者

  据陶某交代,他早年离异,几年前认识了一名年轻女子并同居,开销很大。

  11月6日,河南人王某来小区收破烂,陶某要卖纸盒给他,王某兜里一沓百元钞票让陶某心动。陶某谎称还有破烂要卖,让王某下午再来。

  当天下午,王某和另外一名拾荒者杨某一起来找陶某。陶某先将王某骗到楼顶天台过道处,用事先准备好的锤子将王打死,翻走他身上1000元钱。

  随后,陶某又将杨某骗上楼,将其打死,陶某翻走600元钱。

  11月26日,陶某又盯上了62岁的李某,设计将其骗来,等李随自己进入工具间时,将李砸死并翻走1000元钱。目前,陶某已被警方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