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式暖气成“花瓶”60户居民好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6:3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最近青安路部分居民很后悔,花大力气把家中笨重的暖气改造成漂亮的新式暖气,没想到成了“花瓶”,很多组暖气不热。居民们联合找到供热公司热电集团讨说法,不想检测结果是私改暖气造成的。

  “我们四幢楼一共60户居民,几乎每幢楼都有几组暖气片不热。”家住青安路52号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这些楼是工厂宿舍,去年个人买下来并装修,很多家改造了暖气。经供
热公司检查,确定是私改暖气造成暖气片不热。昨日,在居委会协调下,60户居民与供热公司签订协议,由供热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居民将暖气改回原来的样子。(许 芳)

  供热回访

  本报于11月16日公布了“温暖热线”,不少市民来电反映暖气不热的问题。昨日,记者回访部分读者。

  手机尾号为4073:逍遥三路三号一号楼的暖气片几年来都不热,今年还是冰凉。

  目前:已放水,暖气有的热起来,但厕所的暖气还是冰凉。

  手机尾号为7398:延安三路的金环大厦3号楼901户只有两组暖气片稍微温乎。

  目前:卧室暖气不热,其它的只是温热。

  手机尾号为2984:逍遥一路16号2号楼1单元102户的暖气片冰凉。

  目前:已经全部热起来。

  手机尾号为2672:洛阳路26号铂金苑小区的暖气片都不热。

  目前:原来是家中暖气阀门没开,现已全部热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