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今晨最低气温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顾雯) 强冷空气袭来,今天我市降温5℃。省气象台预计,今晨最低气温会降至0℃,市民需注意防寒。

  冷空气赶走了阴雨天,最近我市天空重现明媚的阳光。但在冷空气的影响下,阳光中气温却在一步步下降,昨晨,我市气温仅5℃。气象专家介绍,北方一股强冷空气已经逼近,今天凌晨到达我市,并带来寒冷的北风。大风之中,今晨我市气温会首次接触“冰点”。
据省气象台预报,12月3日全市晴到多云,偏北风3—4级,最低温度0—1℃,最高温度9—10℃。12月4日全市多云到阴,最低温度0—1℃,最高温度10—11℃。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