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送温暖”款物昨发麻城 救济卡发放须民主评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1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晨)昨日, 我省2006年冬季“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捐赠物资开始陆续发放到灾区和贫困地区群众手中。黄冈麻城市乘马岗镇成为了捐赠物资发放的第一站。

  据介绍,为保证发放活动公平公正,主办方为每个领取捐赠物资的群众都提供了一张救济卡。每张救济卡的发放都需要经过村民集体民主评议,凭着这张卡,每个贫困户和受
灾户都可以领取到一床棉被、一件棉衣和100斤的大米。在发放现场的公示栏上,详细记载着各村各户灾民领取捐赠物资的数量及原因。

  乘马岗镇傅家塝村由于今年遭受旱灾,粮食减产了一大半。昨日,村民彭大爷领到了几大袋粮食和棉衣感到十分高兴。他表示,心里感到非常温暖。

  据了解,今年我省“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捐款总共达750万元,全部用来采购了棉衣、棉被和粮食。从今日起,全省各受灾县市、贫困地区的群众将陆续领取到这些爱心捐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