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护理老人 大学生抢着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快看,这里招浴足按摩师!”昨日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招聘会现场,除了医院、制药公司外,成都某知名家政公司招聘的“家庭医生”职位受到学生热捧,不少学生投去了简历,表示愿意“闯一闯”。

  “这次我们计划招100人!上午才一个小时,我们就收到了30份简历。”据家政公司经理称,他们招聘对象主要面向幼儿护理、病人护理及老人护理的人员。

  在现场,展台前被学生们围得水泄不通,不少同学投上了自己的简历。成都中医药大学康复治疗专业的杨超更是向记者表达了他的理想:“现在许多人都拼命争抢大医院,而我们这个专业正是适应了目前个人化服务的趋势,老龄化社会的到来也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这种家庭医生的工作方式非常灵活,我想试着开拓出新的就业路子。”

  记者徐洁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