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制造假车祸诈骗“赔偿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马芸 通讯员 蒋凡)冒风险制造假车祸,从中骗取对方的“赔偿金”。昨天,董某被闸北检察院以诈骗罪依法起诉。

  董某今年6月27日下午骑自行车在本市长宁申春A9分路口,故意将自行车与一辆外地牌照货车发生碰撞。“出事”后,董纠缠这名外地车的驾驶员翁某索要赔偿。翁某为息事宁人,给了他“赔偿金”

  700元。“旗开得胜”的董某胃口越来越大,他从6月28日到8月2日,又以相同方法制造了5起“车祸”,索要外地车辆驾驶员赔偿金,最高一次竟达2530元。但是,当8月7日夜里,董某再次在本市闸北中兴路大统路处故技重施,制造交通事故企图诈骗时,他的伎俩终于被人当场识破,董某随即到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