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永寿县卫生局官员在歌厅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5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冼扬)12月1日晚,永寿县天河酒店发生一起坠楼事件,该县卫生局业务股股长董广慧酒后从六楼摔下,不幸身亡。董广慧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永寿县城群众众说纷纭。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事。

  据了解,12月1日晚,死者董广慧与该县地方病防疫站的两名工作人员吃饭饮酒后,又赴位于天河酒店楼上的歌厅消费,期间几人继续饮酒。据董广慧的亲属反映,歌厅消费完
买单过程中,董广慧与人发生争执,继而厮打,随后发生了董坠楼的一幕。昨晚8时,永寿县县委一位官员对记者表示,董广慧到底死于自杀还是他杀,目前尚无定论。据悉,与董广慧一起饮酒的两人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询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坠楼”的相关新闻
陕西永寿县卫生局干部酒后坠楼身亡 (2006-12-03)
南京一名留学生莫斯科大学坠楼身亡 (2006-11-30)
广外男生离奇坠楼身亡续:遗书称人死债消 (2006-11-29)
广州外院一名男生坠楼身亡 坠楼时间原因未确认 (2006-11-28)
重庆:修空调坠楼 安全绳保性命 (2006-11-24)
重庆:修空调坠楼 安全绳保性命 (200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