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老人被骗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07 海峡都市报

  

爱心老人被骗跳楼自杀

  江诗信

  71岁的武汉退休老人江诗信,14年来奔走在鄂、豫、陕三省山区,耗尽7万元家财,引资数百万元建立爱心志愿者协会,直接或间接帮助2164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被人称作“
希望老人”。然而,11月24日傍晚,江诗信从武汉一座高楼纵身跳下,当场身亡。据江老儿女和知情人透露,几个月前,有一个骗子冒充贫困大学生从江老手中骗走7000元爱心公款,报案后却一直未能破案,江老心里压力很大,“很愧疚”。

  “他这么多年一心扑在捐资助学上,对社会了解不深”,11月28日,协会出纳王小平哽咽着说,江诗信钱丢后给她打了电话,哭得很厉害,他甚至担心,出事后公安机关没来调查,大家会不会怀疑他说了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