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林高僧”卖膏药 两贴就索要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02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3日讯 (记者 杨春雷) 昨天,集美供电所保安林先生在单位上班时,一自称“北少林高僧”的男子到他单位给他贴了两块膏药,贴完后就向他索要150元药费。无奈,林先生最后拿出10元钱“摆平”此事。

  昨天上午10点多,林先生正在单位上班。突然,一名短头发、40岁左右的男子走进来,对林先生说他是“北少林寺的高僧”。林先生还以为他来找人,可该男子却问他:“你
是一个健康人吗?”“当然是!”林先生回答。“我给你把一下脉。”该男子边说边拉住林先生的手。

  “你肾亏,平时肯定经常腰酸。”把了一会脉,这名男子对林先生说,“你这病我用气功能治好。”林先生半信半疑,该男子随便练了几下,便来到林先生身后。林先生也不知道他做了什么,只是感觉腰部有点热。那男子“发完功”,又给林先生贴了两块膏药。做完这些后,男子说:“我这两块膏药一共150元钱!”

  听完这话,林先生不干了。可是,不给钱,男子就是不走。无奈,林先生只好拿出10元钱,那名男子接过钱,还装模作样地让林先生签名,然后才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