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郊区检查站配备防暴枪 装满子弹可立即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28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目前,北京远郊检查站均有治安警全日职守,每名治安警都配有防暴枪等武器装备。据了解,防暴枪内已装满子弹,如有突发事件,可立即进入战斗状态。

  枪内装满子弹,如遇突发事件可立即进入战斗状态

  新京报讯(记者 王姝):目前,北京远郊检查站均有治安警全日职守,每名治安警
都配有防暴枪等武器装备。昨日下午,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来到唐成文生前工作过的岗位———芹峪口检查站,检验治安警防范能力。

  芹峪口检查站距离门头沟中心区有一个多小时车程,而且近1/3都是连续转弯的盘山公路。昨日下午3时,记者刚进入检查站,就看到一名警察肩挎防暴枪,站在检查站外侧。据了解,防暴枪内已装满子弹,如有突发事件,可立即进入战斗状态。

  “好好想想,还有没有心虚的地方?”昨日下午,马振川问芹峪口检查站的治安警,如果再次发生遭遇战,是否觉得武器装备还有欠缺的地方?是否有能力一招制敌,在第一时间控制住嫌疑人?

  面对唐成文生前战友,马振川说,今年北京已有两名民警在抓捕嫌疑人时牺牲,“10·23”袭警案,如果后援力量能够跟上,就将是另一种结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