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浙江慈善奖获奖名单公示 温州七人入围个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30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首届“浙江慈善奖”评选获奖名单前天进行公示。在100个机构(个人、项目)获奖公示对象中,我市共有12个机构(个人、项目)入围。

  这次个人奖的获奖公示对象共有50人,其中我市7人,分别是为社会慈善事业捐款的爱心老人邓洪如,热心帮助贫困群众的天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天乐,十余年热心扶贫济困的浙江金萨克服饰皮具有限公司(平阳)董事长龚大金,热心赈灾救济的华迪钢业集团董
事长王迪,曾获“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贡献奖”的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滔,荣获全国“公益之星”的市一百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海燕,2005年名列福布斯中国慈善榜第63位的浙江华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碎斌。

  这次全省机构获奖公示对象30个,我市获得机构奖的是历年来向慈善事业捐献9000余万元的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和募集善款达7000万元的瑞安市慈善总会。而项目获奖公示对象20个,我市有3项,分别是永嘉县慈善总会等推出的“‘情系楠溪,圆梦大学’慈善助学活动”,市叶康松慈善基金会实施的“百名特困孤儿健康成长跟踪救助活动”,市慈善总会推出的“贫困生社会结对助学活动”。

  由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鹿城区慈善总会推出的关怀贫困教师的“爱心烛光工程”获得提名奖。另外由杭州方面推荐的在杭温州人、浙江康莱特集团董事长李大鹏也获得个人奖。

  由省政府举办的“浙江慈善奖”评选,旨在倡导团结互助、扶贫济困良好风尚,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健康发展。首届“浙江慈善奖”评选从今年10月开始在全省范围推荐和自荐的基础上,共择优确定了120个机构(个人、项目)为候选对象。本报记者陈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